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教师顺利开展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

作者: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   发布日期:2023-01-10   浏览:


为全面了解重点实验室年度科研及其它工作情况,把握重点

实验室研究方向,总结成果、梳理亮点、找出问题,更好制定 2023 年工作计划,成都大学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于1 9 日举办实验室年终总结会。

总结会由办公室主任谭茂玲老师主持,各研究室教师代表及研究室主任做 PPT 汇报,汇报内容主要有年度科研进展、重点代表性成果、参与实验室工作、取得成绩、工作计划等。

重点实验室主任邹亮教授对去年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回顾,对实验室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,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人员的工作完成情况。

最后赵钢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,殷切希望实验室立足传统、着力大健康、面向未来、做好顶层设计、深化改革、不断创新、科学规划为杂粮全产业链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

(微信扫描分享)